close
請問狗狗火化後的骨灰,可以放在家中嗎?

  圓圓在4/18日下午4:30左右往生了,因為圓圓往生時,身上有沾到一些嘔吐物及排泄物,我想讓圓圓走時能夠保持乾淨漂亮,因此馬上幫圓圓洗澡,但剛看到網友說:往生後8~12小時都不要移動,怎麼辦~我不只移動了圓圓,還幫圓圓洗澡,這樣對圓圓會有不好的影響嗎?   隔天4/19日,我送圓圓去火化,本來想火化後將圓圓的骨灰送到富德公墓樹葬,可是台北常常在下雨,我實在捨不得將圓圓獨自留在那裡,所以現在都還放在家中,我將骨灰放在圓圓平時穿的衣服裡,再將衣服穿在一隻酷似圓圓的絨毛狗狗身上,睡覺及休息時我都會將圓圓抱在身旁,感覺就好像圓圓隨時都在身邊從未離開過一樣。這樣做對圓圓、對我或是我的家人是否會造成不好的影響呢?   在圓圓火化的...

其實對圓圓好不好 、 在於你自己ㄉ感覺 、 對於別人ㄉ說法不用太在意 。 只要家人不反對沒什麼好不好ㄉ

我家ㄉ寵物死ㄌ、 我也是把牠ㄉ骨灰放在家中一陣子、 然後下葬在家裡ㄉ庭院。

但我有養寵物ㄉ朋友他們ㄉ做法有很多
1>火化後ㄉ骨灰一直放在家中、 朋友ㄉ說法是寵物一直留在身旁。
2>火化後ㄉ骨灰、 買一個花盆、 把骨灰放在花盆內一起種花或小樹 、 每天給它澆水營養 、 其感覺有如寵物在身旁。

但我個人感覺、 花如果開ㄉ很漂亮 、 當然心情愉快、 萬一沒照顧好、 花死ㄌ、 又再度承受失落感。

圓圓有你這麼好ㄉ主人 、 到ㄌ天堂會跟牠ㄉ朋友讚美牠ㄉ主人。
寵物往生ㄌ、 真ㄉ很難過 、 言語無法表達。
圓圓會一直在你身邊、 更會希望主人早日拾回往日ㄉ微笑。

PS看完你ㄉ文章後又讓我想到已走ㄉ狗跟土撥鼠 淚水偷偷ㄉ滴下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arrow
arrow

    pen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