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骨灰除了帶回家很有哪些處理方式?

最近
我家的貓離開了
也火化了
骨灰目前是放在家裡的房間
請問
如果只能擺在家裡房間之外
還有哪些方法可以處理呢?
我是希望擺家裡
但是又怕對家裡不太好
若是樹葬
請問哪裡可以樹葬
還是哪裡可以安置(永久又便宜的地方)
因為我是住台北
所以麻煩請各位大大給我各好建議
謝謝
p.s不打廣告喔!!感謝

可以海葬
之前我的狗死掉
火化後本來是埋在我家院子
但是問神明說這樣不好
最後看一個好日子
到海邊把牠送走

你可以唸經或唸佛號迴向給你的貓
這樣牠下輩子就不用在當畜生

我之前就是不知道要唸經迴向給我的狗
現在很後悔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shin 的頭像
    penshin

    寵物火化要準備哪些

    pen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