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死了,火化後出線很多舍利花...

我想請問我的愛犬昨天突然間走了 我在今天很快的把祂帶去火化,撿骨的時候禮儀師很驚訝的跟我說 "你們家的妹妹一定很有智慧,她的舍利花不但多,而且硬的還很多..." 所以我很驚訝的看著他的骨頭堆真的黏了好多硬的軟的綠綠的舍利花 我不知道妹妹這樣算不算有修煉... 我想請問祂這樣是算有修煉 然後我擲杯詢問妹妹和地藏王祂願不願意入塔(骨灰) 問了好久祂都一直不肯 最後禮儀師問她說是不是因為我一直哭所以妹妹不願意離開我, 如果我停止悲傷哭泣她是不是就願意入塔追隨地藏王修行 最後才聖杯 然後我請妹妹有空可以入我的夢,托夢給我 可是一樣都是笑杯或是陰杯,我就很傷心的一直問她重複的問題 可是都還是一樣 最後禮儀師説...

一年多前我家與我朝夕相處16年ㄉ狗兒突然走ㄌ,妳ㄉ痛我感同深受,我是火化後撒葬於公墓ㄉ寵物區內,雖然身邊已有新ㄉ寵物,但對牠ㄉ懷念不減,不要想太多,牠生時我們真誠相對,無奈緣份已盡,放手吧!!祝福妳家ㄉ寶貝!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shin 的頭像
    penshin

    寵物火化要準備哪些

    pen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